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人生淡如菊的博客

精彩纷呈的手工世界;令人留连忘返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情迷爱尔兰(三用披肩)201109  

2011-11-24 18:14:54|  分类: 围巾帽子披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编织时间:2011.4.9
用针:H钩针4/0
用线:外贸长段染  棉50毛50 (1000g)

        非常喜欢rui的那件“写意圆明”,但因为自己是菜鸟,一直有点犹豫。好在有了去年钩山菊花披肩的底儿,今年也就壮着胆子顺便玩了一把爱尔兰,蛮过瘾的呵呵~我果然更适合拼花这种游戏,比钩规规矩矩的DD好玩多了!
心动而菊舞(三用披肩) - 化云为裳 - 化云为裳
 
对了,解释一下披肩的“三用”,其实熟悉“写意圆明”的JM是知道的:
一用:如图,是件无袖披肩衣;
二用:解开扣子,一分为二,上半部分可当作围巾用;
三用:下半部分当作披肩用。
心动而菊舞(三用披肩) - 化云为裳 - 化云为裳
  展示一下线线,还是蛮漂亮的:
心动而菊舞(三用披肩) - 化云为裳 - 化云为裳
 
小结:
1、披肩又钩大了。不知为啥,不论是织点什么还是钩点什么,都喜欢往大里头整:P 可能是本人喜欢比较大气的DD吧,特紧身的效果总让我有种束缚感,宽大一点的会觉得比较自在~当然了,得是在线线充足的情形下。这件披肩的线线就不太够,买线时还是往多里买的呢,但钩得太大了最终线还是差了些(成品最长处超过了2米,1.8米应该就够了)。开始想补点线,问过卖家,说是这款线线已经断货了,本想上坛子里发个贴请求JMS帮助,LG说我太能闹腾,说现在的样子就挺好。好吧好吧,我很乖的,就这样吧!凡事太过执著也未必是好事,随遇而安吧。虽然没达到预期效果,但也算不上难看。

2、关于线线:线线的颜色非常漂亮,看起来旧旧的,却是我喜欢的低调的感觉,这也是当初买这线线的原因。不满意的地方是线线的手感较硬,而且用力大些的话易断;刚买来时还有股挺冲的味儿,问过卖家,说是外贸的线线就这样。——真的么???怕浪费了我的手工,一直等线线晾得完全没味儿了才动的工。洗过,也用金纺泡过了,确实没味儿了。买过同款线线的JM可以放心织了: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